奔驰后标为什么会翻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后标翻起来的原因是在车标的后面安装的是一个倒车的影像摄像头,位于后标上的倒车影像处于工作状态。它的学名叫做翻标后视。当车子需要倒车时,车主只要把档位挂到倒档,后面的车标就会自动的旋转翻动起来,这时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就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后面的影像。

以下是相关介绍:奔驰汽车公司,创立于1926年,创始人是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它的前身是1886年成立的奔驰汽车厂和戴姆勒汽车厂,1926年两厂合并后,叫戴姆勒一奔驰汽车公司。

奔驰的LOGO:奔驰的LOGO是三叉星,三叉星象征着征服陆、海、空的愿望。此标志是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后产生。戴姆勒公司原商标是三个尖的星,而奔驰公司的商标是二重圆中存奔驰(BENZ)字样,两者合并后戴姆勒一奔驰公司的商标为单圆中的一颗三叉星。让三叉星徽在全球闪耀,是梅赛德斯奔驰一百多年来的梦想,更是其永不放弃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