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逍客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工作台右侧的手套箱后面,只有手套箱折叠才能看到。逍客的空调节滤芯需要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

优质的空滤网可以吸附细小颗粒物,缓解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人群的刺激,让驾驶更加舒适,制热制冷也会更加舒服。空冷却系统也有保护。

日产逍客更换空滤芯的方法:

1、拆下驾驶座右侧的装饰板,从上到下开始比较容易。

2、滤网的盖板上连接着一个灰色的密封海绵,中间有一个把手,盖板底部有一个夹子,用手指勾盖板就会脱落。

3、取下盖板后可以拉出空滤网。注意:滤网可以从正面和背面区分。除了原厂滤网有正反面标记外,其他滤网在边框短边都会有一片很薄的材料。滤网正确的安装方向应该是这个多出来的东西在向外侧的上方。

4、很难安装过滤网。主要是位置不好。可以把过滤网弯向车头。插入所有过滤器后,来回拉动过滤网几次。让它完全到位,最后盖上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