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车是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车是纯进口车。雷克萨斯的车全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在国内没有生产线。雷克萨斯品牌是日本丰田旗下汽车品牌,是属于豪华级的品牌,品牌成立地是在欧美地区,后期成功打回日本本土市场销售,目前在中国所销售的雷克萨斯所有车型均为进口版本。

雷克萨斯(日语:レクサス,英语:Lexus),是丰田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于全球市场均有销售。雷克萨斯车厂与丰田集团其他旗下车厂不同,成立之初即是为制造豪华汽车的车厂。

它是北美历史上一个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制造技术发展快速,历史上一直处于混合动力车辆制造前沿。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于2005年推出全球首部混动豪华多功能运动悠闲车—RX 400h,并于2006年推出了世界首部V8内燃机混动轿车—LS 600hL。2017年,正式公布全球新品牌形象的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