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一体机音量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一体机音量开关操作如下:

1、你原车有一个系统,加你安装导航也有一个系统,现在解决二个系统的声音冲突最好办法就是接一个小喇叭;

2、原车界面下,蓝牙和收音机声音全部从原车出来;如果不在原车界面 也没有放收音机,导航的声音也是从那个原车出来;如果也在放收音机和导航,就是收音机从原车,小喇叭发出导航声音,也就是你听到从机器出来的声音;

3、解决办法查看原车设置里面有导航声音设置,还有进入导航后里面也有设置声音的,放大声音就可以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dvd导航倒车影像一体机音量调节,通常在它的面板上就有,如果是触屏式,则在屏幕上,点开设置就找到了。如果连接了多功能方面盘,则在方面盘上也可以调整音量。 但当处于倒挡并启动倒车影像时,是无法调整音量的,这时也没有音量可调。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一体机,有的音乐播放和导航软件的音量设置是分开的,进入导航软件,找到导航音量设置,调大即可,最好与音乐音量大小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