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一可以跳题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如果遇到不会的题可以跳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选任何选项,直接点击下一题。找自己有把握的题目去做,做到最后。

在电脑的右上角显示1到100道题的做题情况,再仔细检查未做题目,在考试规定时间内答题完毕即可。科目一的考试制度不同于通常的考试制度。一旦科目一考试出现错误,系统会提示。如果犯了10个以上的错误,系统将判定失败。

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前注意,现在的科目一考试是使用电脑做题,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一共100题,每题1分,你必须达到90分以上才能算合格,考试时间为45分钟。一旦不及格,要申请后才可以补考。

2、进入考场以后,一般监考官会为大家分配好位置,一定要听清自己的考试号,选择好自己的位置,上机后再次核对考试信息,有问题的及时向监考官举手示意。

3、选择题有ABCD四个选项,全程都是用鼠标操作,选择其中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如果回答正确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下一题,如果回答错误系统会跳转到一个提示回答错误的页面,几秒钟后会进入下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