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r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ocars是兰博基尼品牌旗下的一款车。rocars是兰博基尼Urus的改装版,其保留原车的特色但却对前杠、机盖、叶子板做出了重新设计,宽体的设计再配合着侧裙、后视镜壳和轮毂点缀,后杠也重新设计搭配,把双出的排气改为三角菱形中出与之搭配还有左右风口的菱形设计。兰博基尼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是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是一家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跑车制造商。

以Urus2021款4.0T V8为例:

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能源类型为汽油,环保标准为国VI,最大功率为478KW,发动机4.0T 650马力 V8,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长*宽*高为5112*2016*1638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