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尾灯进水处理方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60尾灯进水的解决办法是:

1、让车灯开启一段时间之后,利用产生的热气,使里面的雾气通过通气管排出灯外,而且整个过程基本是不会造成影响的。

2、如果是严重进水,需要及时将灯罩拆开来,并将其拆开来,然后进行出水晾干。

尾灯主要用于对汽车后面车辆做警示的刹车灯,用于指示方向的是琥珀色的转向灯,用于警示后方车辆的是红色刹车灯,用于辅助倒车的是白色倒车灯。开启汽车尾灯用于提示后方来车需要减缓速度,以免发生追尾情况。以及在昏暗的路面行驶时汽车需要开启红色刹车灯,用于提示周围车辆开车的宽度,以免光线不好。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舒适型:长4620mm、宽1810mm、高1765mm、轴距2750mm、排量1.5L、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