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弄到车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漆弄到车上的解决方法有以下10点:

1、使用香蕉水处理。用毛巾蘸取香蕉水在油漆点上轻轻擦拭,可以用来稀释油漆,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使用汽油处理。汽油可以溶解油漆,效果很好,且没什么腐蚀性,使用步骤与香蕉水一致。

3、使用酒精处理。油漆可以用酒精(工业酒精)擦拭去除,找一块柔软棉布蘸取酒精,在油漆上轻轻擦拭即可。

4、使用风油精处理。油精具有溶解涂料的作用,也可以用来清理油漆点。

5、使用柏油清洗剂处理。柏油清洗剂均匀喷洒在油漆点上,静候一段时间,使油漆点软化溶解,接着用毛巾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6、用肥皂处理。用肥皂加适量氨与松节油的混合溶液,涂抹在油漆处进行擦拭。

7、用透明胶带处理。用透明胶对油漆进行反复沾撕。

8、用橡皮处理。用橡皮把油漆擦掉。

9、用电吹风处理。用电吹风将油漆吹干,使用薄刀片刮掉油漆即可。

10、一般油漆(醇酸磁漆)用稀料可檫掉。烤漆得用机械的办法去除,先用细砂纸打磨再进行抛光。水性漆用洗车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