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上的seek按钮是切换收音机频道用的按键,是寻找电台的意思。当司机想转换收音机频道的时候然后可以直接按一下就可以转换一次;无需驾驶员作出太大的动作从而影响到驾驶。

车里CD的功能键:

MUTE静音,在播放的时候,要是想静音的话,只需要按下车上的MUTE功能键接就行了,跟手机的静音触键是一个原理的。MODE模式选用,用于转换多媒体模式,通常在FM、AM、在线电台、USB、本地、蓝牙音乐等模式下循环转换。

AMS随速音量,VOL音量控制器,BAND频道选用,SCAN收音机调台,SEL选用,TUNE音效选用INT预览键,RPT反复播放,RDM随机性播放。

现在在车内不仅仅是可以通过放CD碟片来听音乐,还可以是通过蓝牙连接,只需打开车载蓝牙,手机匹配连接即可,而且是无线的能方便操作,不过音质比较与CD碟片就会稍差一些。或者也可以使用U盘或者AUX音频线来播放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