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为啥很快就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吉利星瑞并没有停售。目前依旧有7款车型是市面上能够买得到的。而在停售的两款车中,其中设计师推荐款为首发限量款,全球只限量销售3000辆,所以车型卖完了自然就停售了。虽然吉利官方并没有对这种做法给出正面回应,但一辆车既然改款就代表原版车型有缺陷,或者存在不完美的地方,所以厂家才会急于推出新款车型。

首先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可以看到,吉利星瑞共推出了以下几款车型:

吉利星瑞2022款:

新车最大亮点是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会在近期正式亮相。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预计2022款吉利星瑞不会有本质区别,车内预计仍旧会采用现款相似的布局,同时2.0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会成为标配,具有同级一流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的是,吉利是否会为新车加入雷神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