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喷油是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气管喷油的原因:汽油质量差,汽油里杂质过多。解决方法:使用品质好的汽油。

喷油器过度磨损,雾化不良。解决方法:更换喷油器;

汽油机的配气相位发生变化,气门间隙出现偏差。解决方法:待喷油器确定合格后更换新汽油并调试发动机气门间隙。

汽油机工作水温过低。解决方法:行驶一段时间水温会上升,尽量不要让发动机处于高转速区域运行。

排气管喷油有可能是汽车气门油封坏了。去维修店换个油封就可以了。

汽车的缸套,活塞、活塞销以及活塞环出现了问题,车主需要找到具体的损坏的零件,然后更换一个新的。

汽车气门导气管和气门杆之间磨损严重,导致其密封太差,产生了比较大的缝隙,那么就会出现机油下窜的情况,车主需要及时维修。

空气滤清器油盘内的机油过多。解决方法:释放空气滤清器油盘内的机油。

有些车型的设计本身就存在缺陷,会有排气管滴机油的现象,一般情况不明显的话,通常不会对车辆造成很大影响。但如果出现了喷机油的情况,那么就比较严重,车主应该到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机构,对汽车进行排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