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分期付款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注意什么:应仔细阅读贷款合同上的相关内容,并确认所贷的实际金额、贷款、利率、手续费、违约责任等相关条款。分期付款买车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分期付款买车的优势:付款期限长,选择余地大,部分商家把付款期限扩展到40个月,每月的付款额大大减少,月付只有几百元,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买车分期付款流程:

1、确定好品牌和车型并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然后可以订车,并签订购车合同。

2、提交分期付款所需的手续和相关资料,比如有自己的驾驶证,身份证及复印件,收入证明,以及6个月的银行流水凭证等。

3、等候提交材料的审批。主要是对进行购车分期付款申请人的资质进行审批。

4、审批通过后,4S店会通知申请人,如需交首付的需交付首付后可以开发票,然后提车并上保险,上牌照等办理相互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