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是前驱动还是后驱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是前驱,驱动形式是前置前驱,指引擎前置在车头,由前轮驱动整辆汽车的方式(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以轩逸2022款1.6XE CVT舒享版为例,前置前驱,车身尺寸:长4641毫米、宽1815毫米、高1450毫米,轴距2712毫米,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135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99千瓦,最大功率转速6300转每分钟,最大扭距159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2.0设计语言,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轩逸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