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朗动悦动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朗动悦动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不同、轴距不同、搭载的发动机不同,外观设计不同。

以下是上述区别的具体说明:

1、车身尺寸不同:

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朗动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5×1445mm;悦动长宽高分别为4542×1775×1490mm。

2、轴距不同:

领动轴距为2700mm,朗动轴距2685mm,悦动轴距2650mm。

3、搭载的发动机不同:

领动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朗动搭载了1.6Lγ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悦动搭载了1.6α-CVVT发动机。

4、价格不同:

从价格定位来看,领动的价格最高,其次是朗动,最后是悦动。

5、外观设计不同:

朗动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时尚一些,看着很有操控感,整体就是一款年轻化的车。乘坐空间不错,这款车的操控也比较的精准。

领动外形更加年轻运动一些,再加上很有科技感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档次感是很不错的。

悦动属于一款标准的家用车,实用性很强,外观与内饰设计很稳重,空间表现在这个级别表现很好,舒适性也不错,市场保有量与保值率高。

(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