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属于广汽丰田还是一汽丰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是广汽丰田,车辆定位是中型级别SUV,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油电混合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了两驱系统和四驱系统。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2009年4月12日,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发布,随后在2009上海车展上亮相。2012年6月9号,改款汉兰达全新上市。

目前在售的是2018款的汉兰达,汉兰达在售车型共有8款,含有2.0T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毫米、1925毫米、172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