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费油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年雅阁八代耗油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是下面这些:

1、受气温的影响影响到耗油添加,是正常状况。大多数到了冬天气温低,耗油基本都会增大壹些,差不多能与夏天开空调时的耗油相当,这是由于气温低,发动机散发的热量增加了。其次冬天热车时间长,从起动到水温正常需要一段时间和更多的汽油;

2、车辆长时间未维护。发动机油和空气滤芯变脏了也可能会影响到耗油增大,发动机油脏了那么就会润滑不良,影响到发动机各个运动部件阻力增大,需要更多的能量克服阻力,耗油那么就会增大。需要定期维护车辆;

八代雅阁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56马力和189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3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300转\u002F分。该发动机搭载i-vtec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79马力和22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500转\u002F分。该发动机搭载i-vtec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80马力和339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u002F分。该发动机搭载i-vtec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第八代雅阁的销量和口碑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