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能源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丰田新能源汽车主要有以下6款车型:

1、RAV4荣放双擎E 。

2、威兰达新能源。

3、卡罗拉双擎E 。

4、雷凌双擎E 。

5、丰田C-HR EV。

6、奕泽E进擎。

雷凌双擎E ,车型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645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775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480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700毫米,车身尺寸前轮距1525毫米,车身尺寸后轮距1520毫米,车辆是四门五座的三厢车,油箱容积为40升

根据,丰田纯电动汽车业务板块的规划,于2025年前投放的30款车型;同时,于2021年7月25日其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项目启动,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正式投产,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u002F年。

目前,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已涵盖燃油车、HEV(混合动力车型)、EV(电动车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1年上半年,广汽丰田销量高达42.6万台,同比增长32%,销量再创半年历史新高。混动世家销量67545台,同比增长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