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长安cs75的规格,油箱容量为58L,cs75采用树脂油箱。本发明具有重量轻、油耗低、耐腐蚀性强的优点。

cs75的油箱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优秀的。续航800公里以上,可以满足大部分出行需求。当然,驾驶过程中的实际油耗水平会受到驾驶环境和车主个人驾驶习惯的影响。

新车基本沿用了目前长安CS75的设计,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的大倒梯形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LED大灯内部结构也非常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也沿用了目前车型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变速杆,更具科技感。

新车将沿用目前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