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在宋火不起来的原因有七点:

1。不加防冻液:有些车主给车加水或者放置防冻液。结果冬天特别冷的时候整个水路都结冰了,发动机都裂了。导致汽车水泵无法工作,无法点火,发动机其他部位受伤。

解决方法:添加防冻液。

2。积碳过多:车辆积碳过多也会导致车辆无法着火。

解决方法:这时候经常跑高速可以减少积碳。

3。电池缺电或电压过低:冬季气温低,忘记关闭部分电器设备,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冬季长时间短距离低速使用,电池电压会低于额定值,起动机无法正常运转。

解决方法:不要忘记关闭部分电器设备。

4。汽油流动受阻造成的供油故障:发动机的供油管内没有油压,这是由于燃油管路长期脏污造成的;温度极低时,水和杂物混在一起,使燃油管路堵塞,发动机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及时清理燃油管路。

5。点火系统工作状况差:在寒冷天气下,由于进气温度低,缸内燃油雾化不好。如果点火能量不足,气缸就会被淹没,即气缸内积聚过多的燃油,超过点火极限浓度,车辆无法行驶。

解决方法:不要在气缸内积累过多燃油。

6。档位不对。

解决方法:建议检查档位是否在空挡。

7。锁方向盘。

解决方法:只要用力按方向盘,转动钥匙,方向盘锁一般很快就能解锁,点火是瞬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