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能刷出什么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能刷出的隐藏功能有:

1、按下遥控器上锁按钮或解锁按钮,所有车门和尾门将上锁或解锁。遥控发射器解锁车门30秒内未打开车门,车门将自动重新锁上;

2、车门锁止或解锁时,所有车外转向信号灯以及仪表盘的两盏指示灯闪烁,锁止:闪烁3次解锁:闪烁1次;

3、完全插入并转动钥匙可锁上车门;

4、遥控器上的锁车按键,长时间按住,车辆的车窗会自动升起,遥控器上的解锁按键,长时间按住,车辆的车窗会自动地下降。

2021款crv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3匹,最大功率是142千瓦,最大扭矩是24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前悬架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桃纹内饰,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