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高尔夫R中国买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高尔夫R在中国还不能够买到,因为高尔夫R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该车在国外发售,国内只能通过进口车供应商才能买到。高尔夫R是德国大众汽车推出的车型。

在外观方面,一向低调的大众并没有对新车做太多的升级,但车头巨大的贯穿式进气口、锋利造型的气刀和车尾巨大的扩散器依旧不能隐藏汽车的性能、属性。

作为性能版,该车配备了原厂高性能四出排气,悬架进一步升级,离地间隙比普通车型更低。因此,该车的赛道驾驶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内饰方面,2021款高尔夫R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同时,内饰还将配备黑色\u002F蓝色麂皮材质的运动桶形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