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内饰塑料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车内饰塑料刮花的解决办法:

1、一般车内硬塑料刮花都使用牙膏修复,因为牙膏里面的化学成分有一定的修复作用,对于轻度的刮花,用牙膏挤在上面轻轻擦拭就可以去除刮花的部分,而且塑料还会变的亮洁如新。

2、白醋也可以有效去除,首先需要找一个空瓶,必须是带有喷雾的空瓶,在里面倒一些白醋,然后加入清水摇匀,在汽车刮花除喷几下,等晾干以后用干燥的毛巾擦拭即可。

3、一般汽车维修店都有专门修复划痕的喷雾或者是修复剂,只要在刮花除喷上几下,然后用毛巾擦拭就可以,如果划痕比较深不建议自己处理,划痕较深一般的修复是无法去除。

4、用表板蜡;用表板蜡均匀的喷在划痕的周围,等上几分钟后,用干净的湿毛巾将表板蜡擦除。经过表板蜡反应后的硬塑料,就是没有划痕的了。

5、如果塑料件上的划痕比较严重,车主需要去汽车修理厂或者汽车的4s店,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车主买车或维修塑料件后,建议车主在车的塑料制品上贴一层保护膜,可以起到保护作用,避免划伤车内塑料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