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有必要安装车门减震垫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有必要安装车门减震垫,安装车辆车门的减震垫,可以有效地防止震动,起到隔音的作用,有效地防止大力关车门,对车门的损伤,因为在车门内部,有车辆玻璃升降机,以及其他的电子零部件,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车辆安装车门减震垫方便是非常方便的,车辆的车门减震垫是通过3M胶进行粘贴,直接粘贴在车辆上就可以使用,安装非常的方便,在冬季的时候安装需要提前的加热,才会有更加好的效果,不会影响后期的使用。

车辆加装车门减震垫不需要办理备案登记手续,这不属于机动车辆的违规违法行为,可以放心,车门减震垫是橡胶材质,直接进行粘贴,进行使用,是非常方便的。只有改装机动车辆已经注册登记的数据,还需要办理备案登记手续。

车门减震垫片对车门是没有害处的。车门减震垫片是由橡胶材质做成的,通过粘贴的方式安装在车身上,而粘贴的材质一般非常温和,所以不会对车身表面等造成损伤。

汽车的噪声和震动一直以来就是驾车舒适感的头号敌人,于是有很多车主就会选择给爱车贴上车门减震垫片,以此来提高驾车时的舒适感,保护车门。它可以防止车子在震动时,车门出现摩擦导致车门松动并出现噪声的情况,还可以避免大力度关闭车门时车身掉漆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