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锁车后红灯闪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锁车后eco旁边的红点闪烁的原因是:车辆已经进入防盗状态,防盗正常工作。

锁车后闪的红灯是防盗灯,通常位于前挡风玻璃下方,与A柱相交的夹角处。

一般情况下,车主按下智能钥匙的上锁车按钮后,汽车的防盗系统就会激活,然后防盗灯就会闪烁,防盗灯不是只有红色,有些车型是蓝色。

发动机防盗灯的耗电量非常少,少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不用担心耗电的问题,发动机防盗的技术就是在解锁之前把车内的系统都关闭或者置于不工作的状态,就算对方强行启动发动机中的启动机马达,efi系统也不喷油,点火系统也不工作,所以就无法偷走车辆。

以2020款欧蓝德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05毫米、宽1810毫米、高17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油箱容积为63升,整备质量为1485千克。(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2020款欧蓝德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6匹,最大功率是122千瓦,最大扭矩是201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