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考试总共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显示,科目二一共有5次考试机会,一次可以考两次(现场补考一次)。如果连续五次考试都挂科,那么已通过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只能重新去驾校交钱报名,然后从科目一开始考起。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首先上车之后需要系好安全带,考试的时候需要按照顺序完成科目二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得随意停车,学员不得自行再考。在开始倒车项目的时候,学员只能够通过两侧后视镜观察,不得将头部伸出窗外,完成最后一个项目,要听到考试结束,宣布成绩后再将车辆停下。

科目二两场考试时间间隔为几分钟,在第一次考试失败后,学员需要下车,驾考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将车辆重新开回倒车入库的位置,学员随后可以开始科目二的考试项目,切记不能够私自移动机动车,必须要等待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