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起动钥匙孔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起动钥匙孔位于方向盘的右下方,踩下离合器,插入钥匙打到“ON”挡即可启动发动机。1985年,上海汽车集团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了上海奥迪股份公司。大众德国将Eva朗逸的设计图纸作为礼物赠送给上海大众,庆祝上海大众成立,随后朗逸于2008年6月正式上市。

朗逸在中国的发展史:朗逸至今已推出三代车型。2008 -2011款属于第一代,2012 -2017款属于第二代,2018款是第三代。

(第一代朗逸)

第一代朗逸是基于当时的宝来打造的,但是朗逸的三围比宝来大。外观采用了和帕萨特一样的设计语言,所以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朗逸和宝来均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

(第二代朗逸)

第二代朗逸于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与第一代朗逸相比,第二代不再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仍基于PQ34平台打造。2015年,朗逸首次推出1.2T发动机的车型。

(第三代朗逸)

第三代朗逸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这一代朗逸从老款PQ34平台转移到MQB平台,使得整车尺寸再次增大,更名为朗逸plus。2018款朗逸取消了1.6L动力版本,转而推出了1.5L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