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和教练闹翻了,科目三学员私自约考可以吗

认证专家兰烬落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科目三和教练闹翻了最好让驾校给你更换一个教练,毕竟科目三上路行驶并不是儿戏,道路中是有很多社会车辆的,如果你没有进行过相关练习,即便有驾校给你打学时,参加考试也是很难通过的,并且还很危险。

科目二和科目三大有不同

上面为什么这么说,主要是因为科目三需要兼顾的东西很多。比方说,上路行驶后你要时刻做好刹车的准备,一旦刹车势必要踩下离合,速度下降后,你也得根据速度去及时调整挡位。另外,行驶的过程中不仅要观察道路,时不时还得注意以下速度,以免速度和挡位不匹配。

刚开始上路行驶的时候,很多人会出现光盯着转速表忘记看道路,或光看道路不注意车速的情况。又或者遇到点小情况就手忙脚乱操作不过来,所以说,和教练闹翻最好更换一个教练,千万别以为科目三简单而轻视,到时吃亏的就只有自己。

科目三学员私自约考可以吗?

可以的,如果在预约考试方面意向和教练不和,你可以选择自己约考。当然,前提是是自己要有上路行驶的经验。如果担心不过的可以提前是到考场那边看一下考试线路,了解一下点位。

一般来说,考场都会有很多模拟驾校,找一家靠谱的各个路线都模拟一圈,考试相关的点位和细节价模拟教练都会一并告诉能,模拟过后的科目三就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