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中控台按键图解,奥迪q3中控台按钮功能

认证专家李经艺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奥迪q3中控台按钮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分左右两侧,左边用来控制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行车电脑选项卡切换键是切换显示屏最上侧菜单的。行车电脑菜单翻页键的设计是个滚轮,其实有点类似于咱们用的鼠标上的滑轮,就是翻页的。想确定的话就按一下滚轮就好了,这个按键是用来控制行车电脑菜单的。可以查看里程、油耗、时间等等。

方向盘后方还隐藏着一些操控杆,左侧有两个操控杆,靠上的用来控制大灯、转向灯,靠下的用来控制定速巡航。转向灯按键上下操作,向上拨是向右转,向下拨就是向左转。新手们别看听起来不难,但头几次开车的时候手忙脚乱很容易搞错。刚巧前两天看到一个很火的笑话说,如果大晴天看前面车的雨刷一直摆动,很有可能是它要转弯!所以开车还是要注意一些,安全要紧。再说远/近光灯切换,操控杆在中间的时候是正常的近光灯,一般晚上开车近光灯就足够用了。但如果遇见对面的车开远光晃你,那就把操控杆向自己这个方向提一下,大灯就会闪一次,对方就会关闭远光。如果路太黑需要长期开远光照明,那就把操控杆向后推,远光就会一直开着,不想用的时候还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