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rav4提车注意

认证专家王永年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全新款丰田RAV4荣放,一经亮相2019上海车展,成了丰田今年的爆款车型。当时很多消费者在该车型还没上市,就已经打算着购买这款车了。人民生活的改善,买车成了每个家庭的常态,早已算不上是新鲜事了。提车时的激动难以言表,但是提车时的功课可不能落下,提车要注意的事项你还是得提前知道。

荣放rav4提车注意事项

1。车辆外观检查

对车辆内外饰进行仔细的观察,主要检查车漆是否存在色差以及刮痕,像车辆前后总共4个角的位置最容易不小心刮蹭到的;车门的密封条是否完好;内饰看看有没破损和裂痕的地方;车灯、喇叭和轮胎等是否正常也顺便检查。

2。检查出厂日期和行驶里程

有些销售可能会把库存车卖给消费者,所以应该仔细查看这个铭牌,铭牌的位置一般在驾驶位一边的门框上。当然,如果销售跟你讲明是库存车,也给你适当的优惠,那就根据自己意愿协商决定了。

正规的新车都是通过专门的板车运输,不排除一些销售商为了省钱,直接利用商品新车直接开到店里。检查仪表盘的公里数,假如已经走了一些里程要跟销售商沟通。

3。检查证件

一定要记得检查车架号和车辆识别代码、购车发票、保险合同正本和副本、车辆合格证、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服务卡保修单、交强险合同正本和副本等等,确保这些信息的无误。

4。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检查

西安奔驰女车主的事情才过去不久,所以叫上懂行的老司机,仔细检查下汽车重要的部件有没有漏油,损坏之类的情况。

5。检查各项工具

检查后备箱配备的工具是否齐全:扳手、千斤顶、反光背心、备胎、三角架等。

6。动态测试

其他方面确认没问题之后,这时我们可以开车出去检测车辆行驶状况。发动机和变速箱有没异响,驾驶稳定性如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