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吉利金刚保养灯怎么归零,金刚保养灯消除方法

认证专家生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17款吉利金刚保养归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将点火开关扭到一档;

2、同时按住方向盘左侧的OK键和右侧的接听键;

3、静待几秒后,仪表盘上会显示保养界面;

4、选择整个保养;

5、保养完成,保养灯即完成归零。

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对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起到一个提醒的作用。如果汽车进行了保养,一定要记得将保养归零,保养灯虽然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性能,但是会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带来麻烦,那就是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吉利金刚的首保时间

吉利金刚3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建议更换机油和油格,因为新车都会有一个磨合期,在磨合期间,发动机内部的零件通过接触和摩擦,会留下一些细微的铁屑在润滑液中,因此到3000公里的时候就必须将发动机里的磨合机油和滤芯换掉。

保养的好处

1、汽车定期保养能改善汽车的性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

2、节省燃油,相关的汽车保养试验计划中表示,汽车保养得当,在行驶的过程中能节约11.36%的燃油;

3、降低排放,同样的汽车保养试验计划表示,在整车保养过后,汽车在怠速行驶时,co的排放降低了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