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车上标志TTFAR什么意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雅迪电动车标志的ttfar表示该电动车,是配备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功能性系列电动车。该种类型的电动车,在山区行驶119公里,在郊区行驶122公里,甚至在红灯多的城区行驶111公里。重点是,在保证如此优异的里程性能的情况下,雅迪系列产品的动力输出仍然非常强劲。

接下来,将详细介绍ttfar 7级增程系统。根据相关资料, ttfar 7级增程系统包括ttfar凸极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第二代石墨烯电池、电能监控器、石墨烯低滚动阻力轮胎、低滚动阻力防水器具和低风阻造型。

事实上,真正突破雅迪电动汽车行业壁垒的技术主要有ttfar显凸极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和第二代石墨烯电池;后来的设计和技术更多的是锦上添花。

首先,ttfar凸极极电机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可以说是电动车的心脏和生命门。与竞争产品不同,ttfar凸极电机通过辐条结构,创造性地将汽车和高速电动摩托车的凸极技术带到两轮电动车上,使电机的凸极率高达1.7。

这个数字即使在业界看来也是惊人的。毕竟它的涨幅不是1 %,而是约54元%。而且,磁阻转矩得到了更充分的利用,转矩提高了7%左右。此外,电机运行效率提高了35%左右。

除了ttfar凸极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也是重要的。许多消费者对控制器的概念是模糊的。实际上,控制器相当于电动车的中央控制器。高凸极比的雅迪电动车可以进一步提高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的能量回收转化率。简而言之,就是充分吸收滑行和下坡过程中产生的动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

最后一个是ttfar石墨烯电池。很多消费者都知道雅迪的石墨烯电池,但很少有人真正了解ttfar石墨烯电池。与许多电池不同,ttfar石墨烯电池在相同体积下,能量密度提高20%。当然,这只是基础。

最厉害的是它采用了超导体粘接技术,使电池能够承受20a的反向电流,从而达到更强的续航性能。此外,ttfar石墨烯电池还支持1小时快速充电,电池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