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胎压标准多少,高尔夫7夏天胎压多少

认证专家李腾龙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高尔夫7轮胎气压标示图标

大众高尔夫7原装轮胎气压规定值标注在一标牌上,其上所列数据冬夏季均适用。标牌可能位于燃油箱盖板内侧或驾驶员侧中间门柱内侧下方。轮胎气压标牌的形式及粘贴位置取决于车型配置。

检查轮胎气压

轿车在过去三小时里仅低速行驶数公里时方可检查轮胎气压。

● 应定期检查轮胎气压,检查时轮胎应处于冷态,并且应检查所有轮胎的气压(包括备用车轮轮胎的气压)。如轿车在寒冷地区使用,则应增加检查胎压的频次,并且须在轿车未行驶过的情况下检查轮胎气压。必须用功能正常的轮胎气压表检查轮胎气压。

● 必须按轿车负荷调整轮胎气压。如希望以较舒适方式驾驶轿车,则可按轮胎气压标牌上的“舒适型 Comfort”项提供的胎压值进行轮胎气压调整。

● 调整轮胎气压后务必拧紧气门防护帽。关于轮胎监控系统设置的说明和提示可参阅本说明书相关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