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空调怎么开暖风,汽车热空调怎么开最好

认证专家张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估计不少车主用惯了手动空调,到了自动空调,却发现不怎么会用。那么今天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一下自动空调怎么开暖风以及汽车热空调怎么开最好。

其实可以看到,自动空调相比手动空调也就是多了“AUTO”按键,那么需要怎样的温度,我们只要控制温度调节旋钮,然后设定一个你需要的温度,按下“AUTO”按键,根据车内/外温度传感器的反馈,自动空调的控制单元会自动计算出最合适的温度配比、送风模式、出风量等,快速达到你设定的温度。

寒冷的冬天,汽车热空调怎么开最好,温度能够快速提升?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做法,不过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等发动机温度指针到中间位置后,再打开暖气空调,同时把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让车内的冷空气排出车外,等待2~3分钟后,将空气循环设置为内循环即可。

不过智能经济的自动空调,让许多用惯了手动空调的车主很不待见,例如自动空调开了都是默认最大风量,吹得不舒服,而且声音还呼呼的响,最终还是要手动来调节风量。但自动空调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会出现太冷或者太热的情况;简单的操作面板,让它看上去更显高级。

下一篇:冬天车内开暖风玻璃起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