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发动机型号,别克gl6发动机怎么样

认证专家王湖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别克GL6全系配备的是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8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技术的发展,三缸发动机的性能也在逐步变好,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实际使用体验上已经和四缸发动机没差别了,这一点不仅表现在功率和扭矩等动力性能参数上,更体现在NVH表现上。

GL6上的这台三缸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直喷技术采用了进气歧管双喷射技术,全铝的发动机机体结构,使发动机整体更加紧凑,同时也降低了重量。单从参数来看,要比之前的1.4T四缸发动机或者是宝马上那台1.5T三缸发动机更优秀。

三缸发动机并不是天生就抖动,之前的三缸发动机抖动,是因为当时的技术水平还不足以解决罢了。而别克GL6 的1.3T三缸发动机通过一系列先进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平衡轴、静音正时链条、油轨隔音罩等先进技术的运用,从源头和传播途径两方面避免了GL6的1.3T三缸发动机抖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