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喝多少算酒驾 四瓶啤酒多久能开车

认证专家相聚缘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啤酒喝多少算酒驾,还要根据自身血液的酒精含量而定,这与自身摄入的酒精含量以及身体分解酒精的能力有关。据相关规定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等于20mg/100ml即可判定为酒后驾驶,而大于等于80mg/100ml即可判定为醉驾。就市场上一瓶常规的啤酒来说,一般人喝下去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概在30-47mg/100ml。也就是说,啤酒喝一瓶就算酒驾。

四瓶啤酒多久能开车?

一般的成年人每小时分解酒精的能力为10-15毫升,而喝一瓶啤酒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31-47mg/100ml。也就是说喝四瓶啤酒,至少也要8-12个小时才能开车,具体情况就要看自己的分解能力了。

怎么促进酒精分解?

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除了靠自身的分解能力去降低以外,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去促进。

1、水果、果汁:酒后多吃些水果、或者多喝果汁,果糖有利于酒精的分解,同时多摄入些水分,能促进酒精通过尿液从肾脏中排出。

2、蜂蜜水:酒后喝些蜂蜜水,有利于缓解酒后身体上的不适,身体状态好,酒精的分解能力会更佳。

一般情况下,喝了四瓶酒,摄入的酒精量可以说是比较多的。对于酒驾,交警给出的建议就是最好隔间一天再开车,这样能最大程度避免被检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