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有什么作用

认证专家兰烬落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曾经有一辆爱车摆在你的面前,你没有好好珍惜它的面容,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如此。如果上天给你一次机会再来一次,你一定要对你的爱车说三个字“要镀膜”。如果非要问你去哪里镀膜,我希望是“”。

每位爱车人士都会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停在楼下,忽如一夜大雨来,第二天早上树叶,果子,还有沥青之类附着在车上。很难清洗。”“出差几天,年纪比较大的车,暴晒的漆面出现裂开的痕迹。”“回乡下走泥泞路,被几条树枝划得不轻不重。”“最近夏天,似乎也得到小鸟儿的特别青睐,吃喝拉撒全在车上。”等等。让爱车族都烦恼不已,严重影响阳光美丽的心情。

所以,现在许多爱车人士都已加入到镀膜的行列中来,并且成为最时尚和最实用的爱车方法。那么,由的工程师为您解开镀膜的神奇面纱。

车漆镀膜是指将某种特殊的镀膜产品装在车漆表面,利用这镀膜产品在车漆表面的化学变化,形成一层很薄,坚硬,透明的保护膜从而起到增亮车漆,提高漆面光泽度和防止轻微划痕的作用。

车漆镀膜的作用:1。防止紫外线对车漆的损伤。汽车镀膜后车漆形成一层致密的正负离子膜,能有效反射阳光及紫外线,防止紫外线对车漆的灼伤。2。防止雨水对车漆的损害。镀膜后车辆表面会形成一层耐腐蚀层,保证车漆不受到损害。3。防划痕。做过镀膜处理的汽车车体表面的硬度提高到7H,高于车蜡或釉2H-4H的硬度,更减少行驶中沙粒对车漆造成的划痕。4。车漆表面光滑度提高方便清洗车辆,镀膜后在车漆表面行形成的硬膜光滑度非常高,灰尘,水滴很难在上面附着,方便车主清洗车辆。5。修复细微划痕,提高车漆表面亮度,无论什么颜色什么品牌的汽车,在使用了几年之后漆面上都会有很多细微的划痕,整个车体暗淡无光,通过镀膜可以得到有效的修复,同时提高漆面亮度,看起来就像一面镜子一般,车辆焕然一新。

惜车之人必定会好好珍惜它,善待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