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涂料品牌有哪些

认证专家春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汽车喷漆油漆涂料品牌在汽车市场流传开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哪些汽车喷漆油漆涂料品牌流传于世。

汽车油漆涂料品牌

一、ICI油漆:该品牌公司属于全球最大的油漆生产商,拥有的著名油漆品牌有卡普林诺、美时丽、多乐士、迪威耳、幻色家、利登。但是他们主要用于建筑方面,在汽车行业使用最早的还是私家车。前期为了融合汽车行业,质量配置的改变也使其他们减缓了发展。直到2000年对汽车市场才进行了占领模式。

二、SIKKENS油漆:属于荷兰的产品,主要提供于汽车行业,也是很晚才进入了中国市场。他们的油漆适合于车身各个部位的使用,由于制作的成本很高给予市场的价格也非常的昂贵,对于经济性很多人还是没有选择,但很多豪车是他们的忠实使用者。

三、杜邦油漆:属于全球涂料巨头之一,但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还是以工业漆的方式进入。他们给予市场的印象是环保绿色出现的,他们是通过城市包围农村的方式进行发展,在市场给予的价格低也是一大特点,也应该是他们发展的手段。

四、SPIES油漆:属于德国的一大涂料品牌,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由于操控端的局限性,导致在国内的推广和服务不是很完善。值得欣慰是,现在他们通过产品质量的提高和服务模式的提高,价格优势的体现才使得这品牌出现的更为优秀。

五、PPG油漆:他们是中国最为顶尖的建筑油漆,也慢慢的进入了汽车和航空行业。它属于美国排名前三名的油漆品牌,他们在国内通过和汽车品牌商建立良好的友谊基础来进一种销售模式。通过质量的认可也慢慢的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宰。

汽车油漆涂料价格

杜邦施必快980清漆680固化剂套装杜邦漆汽车喷漆油漆涂料:市场价格512.91元;

一汽大众宝来/新宝来/CC/迈腾专车汽车油漆涂料套装:市场价格258元;

汽车油漆涂料自喷漆专车专色定制大容量装450ML单瓶油漆定制:市场价格238元;

现代朗动/索八/IX45/IX35专车专色补漆套装汽车油漆涂料:市场价格258元。

小编结语

汽车喷漆油漆涂料的多样化也使得汽车拥有五彩斑斓的形象,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喜好进行汽车喷漆油漆涂料的选择,最好先看质再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