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10用的什么发动机,猎豹cs10发动机简介

认证专家齐星阑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猎豹cs10采用的是CF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000-4500rpm。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更宽泛,爆发点来的也更早,发动机的参数表现与同级别其它竞品车型保持在同一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有5MT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1.5T车型还新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当我们将挡位放在N挡,提起电子手刹并抬起刹车后,启停功能开始介入。而再次踩下刹车后发动机会自动启动,以减少在等红绿灯时的燃油消耗,整个过程介入的并不突兀,并可手动关闭。

CVT变速箱的特点就是平顺性和相对省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燃油经济性,后者在这次试驾过程中是不能完全体验了,我们着重的说说它的平顺性。猎豹CS10 1.5T车型的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还算默契,变速箱能够较为准确的判断驾驶人员意图,此时是需要升挡还是降挡,使发动机能够保持在合理的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