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玻璃防紫外线吗 车膜防紫外线是不是不会晒黑

认证专家梦中笑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紫外线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光线,虽然是太阳光中的一种,但是它对于人体而言还是会有一定的损伤。所以目前普通车辆在出厂的时候其玻璃是配备了少量防紫外线的功能的,但是这相比于贴防紫外线玻璃膜而言,原厂配置的防紫外线功能微乎其微。

所以当原厂玻璃防紫外线效果不佳时安装玻璃车膜就显得极为重要了,不仅仅可以降低紫外线的摄入还可以增加玻璃的防爆性能。

车膜防紫外线是不是不会晒黑

有不少车主为了在烈日下开车不被晒黑,所以就选择了给玻璃贴上一层 防紫外线的车膜。确实质量较好的车膜在防紫外线的同时的确可以防止晒黑,但是也并不是绝对不会晒黑的。因为车膜一般也只能隔绝大部分紫外线,当阳光晒的时间长了同样会晒黑,但是黑的程度就比较低了。

当夏天开车的时候不仅仅紫外线强烈,而且日照的时间长,同时会给车内带来较高的温度。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几个在强烈日照的情况下为车辆遮阳防晒的办法:

1、当车辆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时,可以在锁车时将车窗稍微的降下来一些使得内部的热空气得以流通;

2、如果条件允许时尽量将车辆停至室外阴凉的地方尽量避免暴晒;

3、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偶尔的给车外淋上一点水达到散热的效果;

4、使用前档遮阳罩,反射紫外线光和隔绝大部分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