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150公里的电动车是哪款 雅迪150公里的电动车多少钱

认证专家龙伟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雅迪150公里的电动车款式有冠能M-170,据了解该车为冠能的2.0系列,搭载60V24Ah或72V24Ah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电机采用的是600W的TTFAR款式,并且还有能量回收控制器和电能检测仪表,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保持低速状态,最大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150公里的。

除此之外,雅迪大部分车型最大续航里程都在120-125公里左右,其中比较新款推出的就是“T5冠能2.0”。T5冠能2.0搭载的是增容TTFAR石墨烯三代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5公里。并且还具备快充功能,在选配10A快充充电器的情况下,2小时电量就能充至80%。

TTFAR电机的功率可达1200W,并且搭载冠能TTFAR征程系统,使得续航里程双突破。另外,后座减震也是使用加长版的,长度可达330mm,即便通过凹凸不平的路段也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此外,仪表上还有能量检测仪,能让驾驶人更加精确地控制电量。

T5冠能2.0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