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换保险杠不喷漆 车后屁股塑料壳换下要多少钱

认证专家秦宏大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保险杠的作用主要是在撞击的时候,能吸收一部分的冲击能量,保险杠一般受到损伤之后都会直接更换,那么为什么很多人换保险杠不喷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为什么很多人换保险杠不喷漆?

因为很多人更换的保险杠都是原厂的,由于原厂保险杠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喷漆,所以根本不用进行喷漆。

更换保险杠建议还是更换原厂的好,不仅不用喷漆,而且在韧性方面也比副厂的保险杠要好上不少,原厂的保险杠即使在很大的压力下也很难出现变形的情况。因为原厂是由厂家直接生产的,所以价格会比其他副厂的要贵一些,但是质量最起码能得到保障。

车后屁股塑料壳换下要多少钱?

车后屁股塑料壳一般叫做后保险杠,以一般的家用小轿车为例,如果去4S店更换一个原厂的后保险杠,大概需要的费用是1000-1500块钱左右,如果是高端一点的车型,那么需要2000块以上。

如果去外面的修理厂进行更换,那么价格可能会更便宜些,但是外面修理厂换的后保险杠质量不能得到保证,所以还是建议在4S店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