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米其林轮胎怎么看

认证专家微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正规销售的正品米其林轮胎在轮胎的标签纸上都贴有防伪标签。合格证上有银色涂层,可按说明刮开涂层找到16位数码。有3种途径查询真伪:

1。电脑查询:请登陆米其林中国网站http://zp.michelin.com.cn/home,录入零售店ID号。成功后,请录入手机/车牌/轮胎防伪码,显示防伪码验证结果。同时将验证结果通过短信发到录入手机。若录入的轮胎防伪码之前已经被验证过,系统会特别提示。目前手机号属于必填项。

2。手机查询:请登录wap.michelin.com.cn/zp,录入零售店ID号或者扫描零售店二维码(二维码在米其林发给零售店的桌牌上)。成功后,请录入手机/车牌/轮胎防伪码,显示防伪码验证结果。同时将验证结果通过短信发到录入手机。若录入的轮胎防伪码之前已经被验证过,系统会特别提示。目前手机号属于必填项。

3。对于尚未开通网上查询的门店,输入ID号后会显示“抱歉,您所录入的店面尚未开通正品轮胎查询服务!”用户可以保留合格证,拨打米其林热线400-889-0088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