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三大件怎么样,宝骏360三大件如何

认证专家邱兴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骏36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上汽通用提供,此款发动机在多款车型上运用,在质量、口碑和稳定性方面相当扎实。宝骏36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就是在空间占用率上比较低,并且采用了后备胎悬吊设计,给第三排乘客营造了很好的乘车体验。宝骏360分为手动版本和自动版本。自动挡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上加入了电子装置,实现了自动换挡,其结构简单,成本较低,但在换挡过程中顿挫明显,影响舒适性。

底盘及悬架,宝骏360的底盘焊接工艺精湛,钢板装配间隙小,底盘整体防锈,隔热很好,悬架行程长,遇到接缝、井盖、减速带,它的吸振可以一次性很快的吸收掉,过滤振动的很轻松,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过减速带时后排确实比前排要颠一些,但是后排有一个很聪明的设定,就是坐垫非常的厚实,整个舒适度是可以的,底盘有着不错的高级感,悬架压缩是为了去吸震,但是回弹的这一下能不能抑制的好,是很重要的,它的悬架回弹感觉是有控制的,是慢慢的下放,所以说是很有质感的。

宝骏360车子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造得实在,能装能拉,出门不犹豫不墨迹,坐着舒舒服服的,就很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