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95真实口碑好不好 长安CS95优缺点有哪些

认证专家苑经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中式大船也豪华

没错,长安CS95居然要用到“豪华”这两个词语去形容,而且还不止一次。在此之前,中大型SUV能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是林肯飞行家,至于它为什么能吸引我,最大原因在于它令我感觉到其身上散发出的美式气场,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听到智利就会想起车厘子一般。提起林肯,美式豪华两个字就在我脑力不断扩张,成功占领我的思想高地。

换个角度,如果要你找出自主品牌中做得比较好的中大型SUV,我想除了红旗HS7之外,CS95肯定会成为榜单中的其中一员。然而当选择的区域进一步缩小为预算仅限25万内,又要大气又要豪华,那么似乎也只剩下CS95可以选择。或者你说哈弗H9不行吗?可以,只是如果用于日常的话,它未免会显得有点大老粗,缺乏精致感。

我选车很肤浅,第一时间会看颜值,颜值如果过关了,再慢悠悠看看配置清单也未迟。如果按照这样的态度,老款CS95会被我在第一时间淘汰,那几个巨大的死亡镀铬“CHANGAN”拼音放在中网上就犹如一排大钢牙,令人食欲不振。现款的前脸设计就走心很多,大钢牙的消失也令整台车的颜值大增,虽然中网的造型依旧被大家议论纷纷,但在我看来CS95这套设计语言还是很成功的,能和“大气”这个陈词滥调沾的上边。

CS95的内饰就真的要大赞特赞了,我要再一次使用“豪华”这个词去描绘。老实说,长安这一两年内饰走的科技 豪华走向确实能做到老嫩通吃。新时代车型,科技感实则也属于表达豪华的方式之一,其次便是材料,在这两点上CS95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车机能营造出不少科技感,在加上空调上的拉丝银面板,科技感满满。在材质上,整个门板和中控台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做工和质感显得很豪华,只是在用车时最好随身携带一块抹布,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是个指纹收集利器。

车身尺寸就摆在那里,车内空间自然有保证。如果要用三个词去形容CS95的乘坐空间,我会用很大,非常大,超级大。举个小小的例子,我坐在前排驾驶位,头部空间有两拳。....。当时我脑里一片空白。...。甚至想去做个反地心引力朋克发型。换个位置试试后排,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出色,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

这次试驾的是2.0T 6AT的四驱顶配版,这台2.0T就是出自于蓝鲸平台的产品。233马力360牛米的最大扭矩驱动CS95这台庞然大物轻轻松松,特别是在低速时,这台机器能提供到很饱满的低扭爆发力,不会给你带来一丝拖泥带水的感觉。变速箱表现没有问题,只是在规格上没有使用到更高级的8AT变速箱就有愧旗舰的名号了。

总结:CS95真实口碑好不好?总体来说CS95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豪华的内饰和成熟的动力总成令他有不错的产品力表现,同时顶配终端20万的价格性价比也很高。长安CS95优缺点有哪些?优点在于外观大气、内饰豪华有科技感、动力强劲、变速箱表现平顺、空间巨大、性价比高。缺点在于变速箱没有使用8AT、重心较高的同时底盘支撑力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