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空调怎么开,锐界空调按钮图解

认证专家夜人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福特锐界空调按钮图解如下图:

A 驾驶员温度控制:使用驾驶员侧的控件调节温度设置。在取消双区操作的情 况下,此控制操作同样适用于乘客侧面温度调节。

B 电源:按下按钮打开或关闭系统。

C 风扇转速控制:调低或调高车内空气流通量。

D 气流分配控制:按下这些按键转换挡风玻璃、仪表板和脚部区域出风口的气 流开启与关闭。您可通过这些出风口的任意组合分配气流。 注意:系统开启时至少有一个按键保持点亮。

E 乘客温度控制:调节乘客侧的温度。

F A/C:按下按钮以打开或关闭空调。在热天为了缩短到达舒适温度的时间, 您可以一直开启车窗直至您感觉到冷风从出风口吹出。 注意:在某些条件下(例如,最大除霜),空调压缩机可能继续工作,即使空 调被关闭。 101 空调控制

G 车内空气循环:按下按钮在车内或车外空气循环之间切换。当前空气在乘 客舱内循环。这将减少车内冷却的时间和车外进入车内的异味。 注意:在高温天气下,空气内循环也可能会在仪表板或仪表板和脚部气流模 式下自动开启和关闭,以提高冷却效果。

H MAX A/C:按下按钮开启全冷模式。循环空气从仪表板出风口中吹出,空 调自动开启,风扇自动调整为最高转速。

I 座椅加热:按下按钮打开或关闭座椅加热。

J 后部乘客温度控制:调节后部乘客区域温度。

K 后部空调控制锁定:按下按钮锁定您需要的后部乘客空调设置。 L 后部乘客电源:按下按钮开启和关闭该系统。

M 后部风速控制:调低或调高后部乘客区域空气流通量。

N MAX 除霜:按下按钮,开启MAX除霜。系统通过挡风玻璃通气孔分散外部 空气,空调自动开启,风扇自动调整为最高转速。您也可以使用该设定为 挡风玻璃除霜除雾。选择MAX除霜模式后,后挡风玻璃加热将自动开启。 注意:在MAX除霜模式下,不要选择车内空气循环以防止起雾。

O 后挡风玻璃加热:按下按钮开启或关闭后挡风玻璃加热。参见 加热后挡风 玻璃和车外后视镜 (页码109)。

P AUTO:按下按钮选择自动模式。调节到您所需的温度。系统自动调整风 速、气流分配、A/C操作和车内或车外空气循环以加热或冷却车辆从而维持 选择的温度。您也可以通过按住按钮超过两秒关闭双区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