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雨刮器尺寸接口类型,昂科威雨刮器拆卸更换教程

认证专家黄俊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别克昂科威雨刮器的尺寸为24 18英寸,使用的是U型接口。无固定更换周期,出现异响或刮不干净时,及时维修更换。

别克昂科威雨刮器更换步骤

①按照车头方向掰动雨刮器,到达特定位置时会固定住。按下雨刮臂片的固定按钮,同时将雨刮片摇晃往上拔出,旧胶条就顺利取下了。

(注意:放回雨刮臂不要随手一甩,否则容易造成玻璃损伤,玻璃表面放置一块布料,可防止玻璃划伤。)

②将2个卡扣松开,拔下原有的旧胶条。(两边的卡扣以及中间连接装置,松开时不能用力过猛,两边的塑料头是不能拆卸的。)

③塞胶条时,可以将雨刮器两个金属片上下错开,第一凹槽才是塞胶条的正确位置。这个过程需要耐心,先装完一侧再装另一侧。

④成功安装后,以拆卸工序的倒序进行安装步骤,即可完成雨刮器的安装。

注意:部分车型雨刮器的拆卸过程较为繁琐,许多车主都发生过损坏雨刮器的情况。因此,交付给专业人士更换更加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