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显示屏怎么安装APP 怎么把软件下载到车上

认证专家蒋翰林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在车载显示屏上安装app,如果车载显示屏是安卓系统的话操作相对简单,基本上可以模拟安卓手机那样来安装软件,车载显示屏安装app方法是:

1、打开车载显示屏,找到文件管理器,并点击打开文件管理器;

2、进入文件管理器后,点击本地USB设备;

3、进入设备,选择要安装的软件,点开装机软件;

4、点击要安装的安装包,点击提示安装再点击安装;

5、显示正在安装,等待安装成功即可;

6、在车载显示屏主页找到新安装的软件就完成了。

怎么把软件下载到车上:

1、首先车载系统是不可以下载软件的,如果想把软件下载在车上,那就需要准备U盘,前提是车辆是有USB接口才可以的;

2、把U盘插在电脑上,在电脑下载需要的软件安装包放在U盘里面;

3、软件安装包下载在U盘后,需要改一下安装包的格式,格式是适合车辆的格式才可以;

4、找到车辆的车载USB接口,把U盘插进去,等待车载系统读取;

5、在车载系统文件夹里面找到U盘内的软件安装包,按提示安装就可以了。

车载系统想要重装系统,可以在车载导航的复位键去重装系统,大多数导航都会有复位键,是一个REST小孔来的,用东西插进去,比如牙签,然后把电源插上等待几秒,最后放开牙签就可以实现重装系统了。如果车辆没有REST小孔,可以在车载导航系统设置里面,找到恢复出厂设置,点击它按照提示也可以重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