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二考试有哪些项目 自动挡科目二通过率高吗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自动挡科二考试的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以及直角转弯。为方便群众取得驾驶证,如今自动挡科目二已经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了,难度整体上下降了一大截。

自动挡科目二通过率高吗?

和手动挡相比,整体上是比较高的,据了解自动挡科目二每次考试的通过率会在60%左右(每次考试是指,加上考试不过当场补考的机会)。虽然60%的通过率看似没有想象中高,但自动挡整体上会容易许多。

由于自动挡没有离合,丝毫不用担心离合掌握得不好,出现松得太慢或太快而熄火的问题。其次,少了半坡起步项目,难点就只剩下倒库了,只要倒库可以顺利通过,那么也就基本奠定了科目二的成功率。

自动挡科目优化

现如今,自动挡预约科目三考试已经从通过科目一考试,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30天预约调整为20天。可以说,取得驾驶证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快,也越来越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