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后视镜怎么调节 领克03倒车镜怎么加热

认证专家周元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2022款领克03外后视镜调节按钮在主驾驶车门扶手处。

①中控锁按键

②后视镜角度调节按钮

③左右后视镜选择

④左右后视镜折叠/展开

⑤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开关

⑥车窗锁止按钮

按下左、右后视镜选择开关,之后可以通过方向控制按键调节后视镜。

内后视镜调节

①内后视镜上下调节

③内后视镜防眩目(领克03内后视镜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

后视镜正确调节角度

1、中央后视镜

让后视镜与地平线平行,地平线的位置应在后视镜的中间。同时镜面要调整到微面向驾驶员,这样才能看清后方来车。

2、左后视镜

将地平线调整至左侧后视镜中央1/2处,车身呈现面积占后视镜1/4。车身映像占后视镜太少,容易造成较大的视觉盲点;露出车身映像太多,并线时很有可能无法观察到其他车辆的位置。

3、右后视镜

国内的驾驶位都在车辆左边,右方的路况更难观察到,因此左右后视镜的调节方法略有不同。地平线的占比应调整至占镜面2/3,车身映像还是露出1/4。

领克03倒车镜加热

中控面板上有后视镜加热按键,后视镜加热按键和后风挡除雾按键是整合在一起的,按下后可对后视镜与风挡同时加热。一般为在雨、雪、雾天时除去镜面上的水分或冰霜,启动此功能可以让镜面变得清晰一些。

①前挡风玻璃除雾

②后挡风玻璃除雾/后视镜除雾

③温度控制

④风量调节

⑤AUTO

⑥内/外循环

⑦A/C开关

⑧出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