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尾翼多少钱,哈弗h6尾翼改装效果图

认证专家杨德本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哈弗h6尾翼在100~300左右,安装方法如下;

1、表面清洁,可用布蘸酒精擦拭,待酒精干燥后方可粘贴。

2,产品粘贴,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确定安装的位置后,进行粘贴。粘贴后需用适当力按压,以保证背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确保粘贴处的干燥无灰尘可达到最佳安装效果)

3,产品与零件粘贴后24小时内尽量不要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可达到最佳的效果,使您的爱车尽显时尚!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安装前请确保车体没有水气或油污。并用软布擦拭干净后再粘贴。粘贴后最好二天不要洗车。

购买的尾翼大多为底漆颜色,并未上漆。因此消费者需要购买尾翼后另行上色。玻璃钢材料的尾翼特点为价格较低、强度一般,重量较重,价格大多在一百元左右。树脂材料的尾翼特点为价格较低、强度一般、重量较轻,价格大多在三百元。碳纤维材料的尾翼特点为价格较高、强度高、重量较轻,价格大多在六百到八百元。因此需要什么材质的尾翼需要车主自行考虑。